Friday, March 23, 2012

受助學生感謝函

距離我們到雲南山區訪問只有一個月的時間,在忙于與中方聯絡行程之際,更期待與學生老師見面,了解他們的近况,給他們送上您的關愛與祝福!

下面是一位學生的感謝信:


尊敬的叔叔阿姨:

您們好!

今天老師叫到我名字時,我的心震驚了一下。當我接過老師手中的“獎學金”時,我突然覺得它是多麽地沉重,因爲它承載着您們對我真誠的幫助和深深的厚望。“獎學金”多麽讓人充满榮譽感的字眼,但若没有您們的資助,“獎學金”何從談起呢?

叔叔阿姨們,謝謝您們給我的這份幫助,因爲它給我解决了一些學習中的問題。更是因爲它,讓我能够信心十足地去完成我的學習。

叔叔阿姨們,謝謝您們!希望您們工作順利,萬事如意。

(劉章琰)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