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7, 2012

學生來鴻

尊敬的美國文更研究中心的叔叔阿姨們:

您們好!

在這個寒冷的冬季,天空耷拉着暗灰色的臉,不時飄落幾縷冰冷的雨絲,凛冽的西伯利亞寒流狂傲地肆掠這個西南邉陲小鎭。氣温已降到了零攝氏度,每個人都裹着厚重的羽绒服,來來往往,忙忙碌碌。

即使零下的温度,也凍結不了我的心,因爲我是高三學生,因爲我年輕,因爲我的心忙于應戰高考,來不及被凍結。手可以僵硬,脚可以僵硬,但手中的筆不能僵止。

天很冷,而想到此刻仍在田地中冒寒勞動的父母,我的心更加悲凉。原以爲這個寒冬只有漫無邉際的黑和冷,是你們的善良之心和助人爲樂之德爲之帶來火種,傳來逺方温暖的希,熔化這個寒冬的鐡似的冷。我不勝感激,大恩不言謝,我會用努力和拼搏回報你們愛的奉獻,以少年壯志和激情燃燒這個冬夜。

祝各位叔叔阿姨工作順利,幸福快樂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張文紅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